Friday, October 22, 2010

22/10/10

又到了10月里的第22天
没错,就是10月22日
恭喜两位寿星--薇晴 aka Dr. shirota n 红树林 & mamet aka hamster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了哦!
欢迎加入我们15岁的阵营中
热烈欢迎!!=D

先说薇晴好了
认识她有三年了吧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
让我想想...
对了,记得那时候是form 1
认识的朋友并不多
她是第一个主动跟我说话的人
可能她忘了,但我可记得一清二楚
那时候,跟她不是很好,但算是好朋友吧
到form 3 我们又同班了,真是有缘leh
而且是出乎我的预料我们会这么好噢

记得她曾经为了我留下来陪我一起温习功课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怕
因为离预试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而我什么都还没开始温习
当我听到她的提议时,真的真的很感动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跟她说一声“谢谢!”

当我伤心的时候,她会安慰我
当我感到压力的时候,她会开导我
婆婆去世的时候,她陪我一起哭
我不知道
这样的朋友
哪里还能找得到


[注:此篇特别为了 aaron ng, jun E所有好奇的人而写]

我们称薇晴为 Dr. Shirota 和 红树林的原因

先从红树林说起
这要说回好久好久以前,其实也不会太久啦
三位好友约好放学后一起温习功课
她们分别是甲﹑乙和丙
当天温习的科目是Geografi

就这样,读着读着
突然...

甲:“红树林是不是飘在水面上的?”
乙和丙马上互相对望,两人都被她所说的话吓到了
乙:“如果红树林飘在水面上,那不是全国都飘完了?”
丙:“对咯对咯,那不是每天都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乙假扮新闻播报员:“您好,现在来为您报道我国红树林的最新动态。今天的红树林飘到了位于吉隆坡的巴生港口。想要目睹这壮观奇景的朋友,请尽快来到这里哦!”
笑笑笑笑笑!
丙:“还有还有,这样hor...我们每一次考试的答案不是就不一样了?”
甲:“对咯hor...”

原来甲一直以来都以为红树林是飘在水面上的
也不能怪她啦
图片确实是这样画的

没错,从此以后我们都称甲,也就是薇晴为红树林!


再来是 Dr.Shirota
一天,班上其中一位同学突然心血来潮
为大家都取了一个外号
每位都是以产品研发人或代言人来取名
所以薇晴就这样被取名为 Dr. Shirota
也就是 Yakult 的研发人


好啦,就说到这里。aaron & jun e...满意吗?


接下来是 mamet
认识他有...5年了
他还是一样
没什么改变
就是一位很谈得来的好友
但他今天快把我气死了
一来连续两年没有回复我的生日祝福 sms
二来没有把我熬了好多夜才完成的生日卡带回家
的确很气人
但好在他遇到一个不小气的人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算了吧!


Photobucket
两位寿星,要快乐哦!
永远永远地快乐!=]


-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