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3/11/10

今天经过曾经属于3T班同学的课室
好久没爬上四楼了
好喘哦
突然好怀念和大家一起上课的时光
老师教课时在后面偷偷讲话
和老师顶嘴的时光都通通过去了
一年也很快就会过去了

感觉昨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但如今学期就快结束了
我也在人家所谓“最好的班”上了接近一年的课
其实是还不错啦
开始时确实有些不习惯
但我还是觉得不要读第一班好
一来压力很大
二来竞争也很大
大家都太关注成绩单上分数的高低了
往往只要你的分数比其他人好一些就会被说“串(骄傲)”
没错,这是个人的经验

曾经的我就是因为怕压力大
所以故意在中一最后一次考试时成绩考差一点
如我所愿
我的成绩从第4名跌到第15名
自然而然地留在第二班
但中三时妈妈要我进第一班
加上个人的某些原因
好吧,拼了!
当时老师告诉我们,中三时会保留在同样的班
我当然是很气了
我努力了这么久换来的是一句“不会换班”?
后来想了想,对我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好消息不是吗?
我不需要和我的朋友分开叻
不是很好吗?

但事情往往不是我们想要的那样
才刚告诉自己不换班是有好处的
老师就告诉我们会换班
就这样,我在第二班上了几天的课后被调到第一班
感觉那些被调下第二第三班的人都好讨厌我哦
我好像抢了他们的位置似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为此还哭了好久
过后,我看开了
我是该接受一切的安排

整年下来
喜怒哀乐都尝过了
最大的收获应该是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吧
这也让我有了两班不同的朋友
有时和新朋友混在一起
被旧朋友说不理睬他们
和旧朋友一起
却被新朋友说同样的东西
虽然没有当着我的面前说,但都被我听到了
你们要我怎么样呢?
我不可能变成两个人吧?
这种感觉你们根本不懂
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友谊等待被考验的时候吧!
不管怎样
我还是这样走过来了。=]

我觉得最好的解决方法
应该是大家都进同一班吧?
这样一来,这一类事情都不会发生了吧
没错!那么,大家加油吧!
不对,应该是祝大家获得好成绩。=]
可以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