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

真真想要的, 偏偏得不到。
不想要的呢?却偏偏得到了。
为什么就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呢?

每个人都问过我。。
‘为什么会接受?’
每一次的回答都一样。。
‘不知道。。’
但其实心里非常清楚答案。。
只不过不想让大家知道。。
只能说。。
从开始到现在我都没有后悔过。。

我想要的。。
是那么容易。。
简简单单便可以得到的。。
但是我就是得不到。。
朋友都骂我笨。。
为什么去接受?
只因为对你非常有信心。。

常常用尽一切方法。。
只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我尽力了。。
我做不到。。
我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童话故事里的结局永远都是一样的。。
从此,王子和公主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我却非常好奇之后所发生的事。。
永远都会那么美好吗?
还是会有什么改变?
或许如今的我算是先苦后甜吧。。
话说大雨过后就会有彩虹不是吗?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苇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