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memories.

刚刚读了huiwen的blog
从她的文字中看得出她真的很珍惜她的朋友
我承认 我哭了
被她那珍惜朋友的心意给弄哭了
再想想 其实时间过得真的是有点快
再过一年+我的中学生涯就要告一段落了
我不敢去想到时候会怎样
朋友们各走各的?应该是吧
然后一年见一次面?或者更多?
就算结局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还是要面对的不是吗?

我不想和朋友分开
我不能没有朋友 也不想失去他们
他们对我来说 太重要了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
对朋友们的关心 都只默默地收藏在心里
表面上的我很冷漠 但其实我只是不懂该怎么表达出我的关心
不认识的会觉得我好冷 认识的会觉得我好疯
可能我只会对好朋友表露出真感情吧

我从来都不是个主动的人
所以朋友也不是很多
我不会像grace那样主动和不认识的人聊天
也没有薇晴那么大胆的性格
但我很珍惜每一个朋友
我很依赖他们
我无法想像没有朋友的日子我该怎么过
彻底崩溃吧?

有时候我选择保持沉默 不说太多的话
是因为害怕自己会一时说错话而失去一个朋友
只是有时会被误以为很高傲
往往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需要能和我聊天的朋友
偶尔聊聊心事
聊聊八卦
我需要伤心时能安慰我的朋友
其实表面上看来很倔强的我
心其实是很脆弱
也需要被安慰的

但照这样看来
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已经找到了我想要的朋友
其实你们每一个人 都是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 现在的我才不孤单
谢谢你们把我在十五年里的剧本写得那么多姿多彩
一点一滴我都不会忘记
你们永远都是我心中的一部分
我♥你们!


不管以后的我们是否分开
不管在世界上的哪一个角落
心里都会永永远远地记住彼此
答应我,好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让回忆永远收藏在心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