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10

Photobucket


曾经我好羡慕别人
那么聪明,为什么我却不是。
长得那么漂亮,为什么那不是我。
人缘那么好,为什么我来来去去只有那几个朋友。
琴弹得这么好,为什么我只能对着那黑白键发呆。
歌唱得那么好,为什么我往往只能听到“玻璃裂咯”这四个字。
在赛场上跑得那么快,为什么我跑的速度永远和乌龟差不多。
画画得那么好,为什么我和他们的永远无法比较。

但是,我错了,彻彻底底地错了。
当回头看一看时,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如果你因为觉得人家什么都比你好而伤心,那就太不应该了。
处在你后头的人,他们的心情又会是怎么样?
比你更伤心不是吗?
所以下一次在伤心之前,先想一想他人的感受吧!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就算是天才,也会有天才的烦恼。
人往往只能看到对方成功,被夸奖的那一面。
背后的努力谁看得见?
遇上挫折时懊恼不已,躲在暗地里哭泣的那一面谁又看见了?
对方成功,是因为他的努力,一切都是他应得的。
别再埋怨为什么自己做什么事情都失败,试问自己是否曾经努力过?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如今的我,只要求活得快乐就够了。
凡事都不要求自己达到最完美,只要自己觉得尽力了就好。


只想做最真实的自己。
平平静静,无忧无虑地活着。
这样,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