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0/12/10

--------------------------------------------------------------------------------------------
一天,王子告诉她:"我要和一位救过我的姑娘结婚了。"可如果人鱼公主不跟王子结婚,就会变成泡沫。王子带着新娘和人鱼公主乘船度蜜月。月光下,人鱼公主暗自哭泣,因为天亮时她将要变成泡沫而消失得无影无踪。此时姐姐们在海面上大声呼唤着她:"妹妹!我们从女巫那儿求得了这把剑。你只要把它刺进王子的胸膛,你就不会变成泡沫了。"人鱼公主拿着这把用姐姐们美丽的头发换来的锋利的剑,想着自己不会变成泡沫,想着回到人鱼世界的情景,不由地心动了。她来到王子的船舱。王子睡得很熟很甜,人鱼公主几次举起剑又放下,她怎么能杀死自己心爱的人呢?"哦,我下不了手!我不能!"如果杀死王子,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人鱼公主丢弃了剑,流着泪跑到甲板上,上自言自语地说:“王子!再见了。”人鱼公主的身体慢慢地,化做了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黎明的曙光,照耀着泡泡,而人鱼公主的身影,又像在泡泡中忽隐忽现的往上升。“我那可爱的妹妹,到那里去了!”王子正四处寻找人鱼公主。变成空气的人鱼公主只是对着王子看,很满足地往粉红云彩的深处飞去!
--------------------------------------------------------------------------------------------

白雪公主最后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睡美人一样和王子过得很幸福
为什么在众多公主中,只有人鱼公主的结局是如此?
望着自己爱的人和其他人走开了
自己却为了他慢慢地化为泡沫

一心只想知道海上的世界是如何的人鱼公主
在无意中遇到了自己所爱的人
为了他还以自己甜美的歌声与海中的女巫换来了一双腿
只为追求自己的真爱
但王子的心往往都不在她这儿
她能怎么办呢?

到最后
原本有机会保留自己性命的人鱼公主
却选择了牺牲自己,让自己爱的人幸福
而自己便慢慢地化为泡沫离去。。


我爱上了人鱼公主为了自己心爱的另一方而牺牲的勇气
她只希望对方幸福就足够了
但她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感受?
应该是很心痛吧
为一个人牺牲了这么多
却得不到对方的一点爱
我办不到!
人鱼公主为了自己心爱的另一方而牺牲的勇气
是我永远也学不来的
只要对方开心就真的是好的吗?
那自己呢?
真的不了解,不了解。。@@

话说得没错
“情”字总伤人啊
要如何才能使它不伤人呢?
将来会懂的吧?X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