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28/6/10

最近很烦。。
真的很烦。。
就是没有理由的烦!
太多事等着我去做。。
偏偏我这个人懒得够力。。
所以事情就一直被拖拖拖。。
往往要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这---
就是懒惰的后果!


上网对我来说真的是越来越无聊了。。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网站。。
也没有朋友可以谈天。。
曾经那唯一一个可以聊天的朋友也没有了。。
我说过我不会再提起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了。。
有心事也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倾诉。。
整天自己乱想一些东西。。
把所有事情都收在心里好辛苦!

是该面对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容易被动摇。。
自己其实
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