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 您

这阵子发生的事 真的太多了
我暂时 也没能从失去婆婆的伤痛中走出来
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她
读书的时候想 考试的时候也在想
这应该算是正常的吧?

~~~~~~~~~~~~~~~~~~~~~~~~~~~~~~

到最后 医生们都束手无策
他们要求亲属把您带回家
我们都不知道 您究竟还能坚持多久
您的儿女们都在那儿 除了妈妈
那时她是非常着急的 我知道
不停地打电话给表姐了解状况
我知道她那时有多渴望自己就在您的身边
但她不能 只能隔空知道您的情况

-------------------------------------------

您到家了 妈妈很希望能看看您
不停地用手机打视频通话给表姐
但怎么打就是打不通
妈妈真的好急 我也好急
也帮忙妈妈一起打
打了好久 还是打不通

-------------------------------------------

爸爸回来了 他也试着打
一打 就打通了

您躺在床上 好虚弱
您的眼睛无法张开 嘴巴无法说话
妈妈哭了 她不停地对着电话喊
“妈!看我啦!快点看我啦!”
我看着妈妈这样 心真的很痛
妈妈一边哭 一边喊
我们三姐妹也在旁边一起哭

-------------------------------------------

最后 您还是离开了我们
想念 不舍得是一定有的
但我们能做些什么?

-------------------------------------------

您在我的记忆中 占了好多好多的位子
至今 我还留着一年级开学前 您送我的第一套文具
米奇老鼠 紫色的 我忘不了
那时您要我用功读书
我会更加努力 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

还有如今用着的那个铅笔盒
那个不知道到底是河马还是牛的铅笔盒
也是您送给我的 我当然忘不了

-------------------------------------------

妈妈突然告诉我
“以前过不久就会打给婆婆谈天,如今没人可谈天了。。”
我听着 不知怎么回答她
我是该安慰吗?
我不知道
安慰了 她会不会又想起伤心的事呢?

~~~~~~~~~~~~~~~~~~~~~~~~~~~~~~

这阵子 真的让我学到了珍惜
珍惜眼前人
不然到最后 后悔也来不及了







您 走了
到另一个地方去了

或许
您 并没有走
因为您永远
都活在我们的 心中


♥ 您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