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3/8/10

21/8/10:

最近身子真的是越来越弱了
老是生病

上吐下泻 就是我当时的情况
把我美好的星期六和星期日给破坏了
恨!!

不只这样 妹妹也和我得了同样的病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吃了同样的东西
我以后再也不要吃外面打包的食物了!!

我生病通常都不会要求父母带我去看医生的
但这次我竟然开口要求他们带我去看医生
可想而知有多严重
痛得我连站起身都有问题!

医生很夸张地开了一大堆药给我
一次总共要服下七颗药丸!!
要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恐怖一下~
感觉上真的很严重hor?
是有那么一点啦!XD


22/8/10:

一整天躺在床上
就这样
一天过了~

23/8/10:

exam results SUCK!!!!
thats all i want to say...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