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10/09

今天向往常一样...
mami打电话来叫我起身...
(平时都是她打来叫我才起身的...)
9点这样...
~有谁会在乎,有谁会想念,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沉默的瞬间...~
(我的ringing tone~)
心想:
这样早就叫人...
我还要睡...
zzZ...zzZ...

算了...
起就起...
明天开学了...
T.T
要告别我的假期~~
舍不得...@.@
忘了还没有收拾书包!!!
还有做功课!!!
哈哈~~
等下要安排时间做了...

今天=最后一次用电脑了...
考试过后才能用!!!
mami不要这样对我啦...
(如果可以我都想这样讲)
可是我还想活...zzZ...
*只能自己在夜里躲在被里偷偷哭泣*
T^T
讲到这样残~~
电脑没有这样重要啦...

算啦...
我们考试后见~~
buh-bye~~
(子君-grace讲我打华语她不会读的...所以我打她坏话她也不懂咯???哈哈哈~~)


属于我的昨天之前的结局 我决定我的决定
属于我的明天之后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我们闪闪发亮的爱情 我们再一起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