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假期。。。

就这样假期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开学就是死期了。。
派成绩!!!
每次派成绩时都是这样。。
考到好成绩,
肯定很高兴。。
如果成绩差呢?
真的很想当场哭出来。。
但又忍回去了。可是叫我不哭,我做不到。。
回到家跟家人讲他们肯定骂我活该。。
真得很想有一个可以安慰我的人。。
到目前都没有。。
如果说朋友,
考到好成绩的。。
都各自沉醉在自己的成绩里。。
会安慰我的,
是那些成绩不怎么好的吧。。
但那是安慰吗?
他们应该是在安慰自己吧。。
真真有心安慰我的呢?
没有半个吧?
只有自己躲在被子里哭。。
这是每一次都会经历的吧。。
希望这次不会啦。。
但我有预感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