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bookfair

有了过去多年的经验
我们都一致决定
不要在星期六和星期日去书展!
因为人潮实在的是太多了
想好好看一本书都有问题

因此我们选择在星期二去
人潮的确少很多
不用你推我挤
有足够的空间让你逛就对了
XD


今年的收获比往年的少很多
=[

买了两本书
-SKIP 快转
-然后呢?...
故事内容还蛮吸引人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张当年想买却买不成的专辑
总算买到了 ^^
杨丞琳 《任意门》
爱死她的歌了!
价值 RM9.90
不然妈妈也不会允许我买

王力宏专辑也才值 RM9.90
张栋樑 《沉默的瞬间》 值 RM14.90
我买的时候 RM50++
== 差太多了吧!
我的张栋樑才值 RM14.90 吗 ?!?!



也买了一些文具
全部粉红色的!
我也是买完后才发现的
不相信? 真的!!!
可能是我的眼中只看得见粉红色吧!=P

Photobucket






→ 会场冷到!!*下次去书展要记得带外套*
→ 和整套 "percy jackson" 擦肩而过 *哭* 价值 RM213.80
→ 我快破产啦!$$$$$$
→ 本想买一本绘画手册,但一看到价钱就忍心地把它放回去了 =[
→ 每一本关于绘画的书都好贵,买不起啦!T^T
→ 我需要更多的钱,买一些自己真正想要的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